close

慧倫品冠之好友音樂會
最近一波一波的宣傳活動
讓我在這個時候
開始有了新的一段蘇慧倫的年代
與網友們開始的互動
參與活動及錄影
主動和蘇老大交談
甚至熱中於演唱會的全民討債活動
隨時關心最新連署情況

這些種種,對我而言
實在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畢竟低調才是我的真實

但這個年近30的關頭
似乎想要做些什麼,讓自己抓住青春的尾巴
讓自己仍感覺擁有著年輕活力

於是,除了參與活動,也開始聽起朱雀時期的專輯
和大夥一起回憶過往
某些記憶仍是如此鮮明
也好想問候那些日子以來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以及寫信給我鼓勵、支持的蘇慧倫

新蘇慧倫時代
我努力向前,勇敢挑戰改變
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見到、聽到蘇慧倫
讓我有機會繼續享受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