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到「新蘇慧倫年代」的開始
在活動中活躍,成為一名熱血青年

雖說自己的本性低調
但在看著92年慧倫對於歌迷的想法
我彷彿找到自己低調的原因
蘇氏家法有規定呀
歌迷不可以太常出現,或做出瘋狂舉動
我因此以乖孩子自居,才會有糖吃

因此新年代中的自己
不僅讓大家都陌生,連我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而要脫下乖乖牌的光環,更是讓人感到不安:P

這陣子大家的起義革命,推翻不了家法,反而遭家法伺候Orz
於是乎,決定乖乖回家寫回憶錄,作我的乖寶寶啦
等到回憶錄寫完,老大如果還不出現
那就真的遠走高飛吧......

OH,忘了乖寶寶的使命是要幫老大說幾句話,
我相信大家的吶喊,相信慧倫聽在心裡,
只是大夥一句句的陳情,對慧倫而言,也有些不知該如何回應吧
也還真不想為難慧倫,也許也有些話是無法對我們說的
相信慧倫在深思熟慮之後,會再回到版上,回應大家的吶喊的(好像在喊口號,果然我是那個保證人)
再補一句:慧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