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版,摘自蘇慧倫「追的過一切」專輯,滾石唱片)

這其實是我買的第二張女神的專輯(第一張是「Maybe Tomorrow」)
永遠都記得那時候有同學告訴我,她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白淨淨的專輯設計
於是,和我一樣愛上了女神

「第12」是當初在專輯中的最愛
說著當時被一些無聊的男孩子們追求的心情
一些些的自傲,一些些的暗爽在心裡(不能怪我,都是跟女神學的呀:P)
那時候國二,完全無法瞭解一整個ㄔㄨㄛ/的自己
是怎麼吸引到男生的?!反倒是大學開始懂得打扮之後,卻沒人敢來追(沒辦法,被女神調教成冰山樣)

前奏的編曲,描述困惑、糾葛的情愫恰到好處。
於是我常常一個人聽著「第12」,享受著被追求的虛榮

即便不能瞭解為何半夜12點,還會有人在講電話,卻是長大之後常作的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